close
跟eko還有miu的聚會一直改期
今天終於透過簡訊敲定了
8點東區對我來說嫌遠也嫌晚
不過今天卻還算方便也順便
真的好久不見了~
說真的姊妹的聚會雖然只是聊些瑣碎的事情或是近況
可是卻很溫暖
那是一種說不出來的感覺
摸不到卻真的存在

晚餐後miu的心被塔羅召喚
這次跑去給人算
我只能說塔羅牌的預測很準確
就現況跟煩惱的事情來說大概就是如此
可是最大的問題在於怎麼改變
怎麼去追尋
或單純是【感覺】出了問題

我想說的是...如果有那麼一天我出現在那各地方
我想我會一個人去

另:麥記飯堂原來就是香港茶水攤(茶餐廳)
       一直以來我只記得茶水攤跟茶餐廳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ola05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